成疾

双黑 15岁 中考梗


     六月底,是初中生活的结束 ,三年的时光也要由这场考试来定性。

  

      “今天就是大家在这个学校这个教室学习的最后一天了,下面按我念到的名次来找我领自己的准考证,最后整理教室布置考场,回家好好休息一天备考,希望大家都能已最好的姿态面对中考!”

       

        “太宰治”

         “hai~”

         “你的伤能行吗”

          “没关系的老师”

          “自己多注意点”

         “中原中也”

         “这!”

         “中岛敦”

         “老师我在这边”

          “你们看着点太宰,别再有什么意外伤了”

          “芥川龙之介”

          “……”

            .

            .

           “诶我说太宰,你在哪里考啊?”

            “唔,在一高呢”

            “那就是跟中也一起诶”

             “哈?你说什么?!我跟死青花鱼一个考点?”

             “哎呀中也你急什么嘛,我也不想跟蛞蝓一个考点的。”

             “你!!”

              “哼,一个考点又能怎么样,青花鱼咱俩走着瞧。”

             “中也不要这么容易生气,那就只能后天见了~”


    中考  来了!


      各大考点周围人流量突然暴涨,堵住了道路流通,随处可见拿着复习资料抓紧最后时刻备课的少年。家长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探讨相关情况,所有人的心情都是紧张且激动的。


       除了太宰治(内心毫无波澜


       “今天天气真好啊!”拥挤程度也很可观。

“中也在哪里呢?”太宰治跳上石墩向周围张望。

“啊!中也,我在这里啊”太宰治突然晃起右臂向前方呼喊。一个身穿连帽衫的身影迅速从人群中挤出来一把薅下来太宰治。

“你搞什么啊!不知道自己这样子很显眼吗混蛋青花鱼!”的确是很显眼,太宰治身形昕长又身穿白衬衫,黑西裤,即使浑身绷带也掩盖不住俊秀的外表,在中考这个至关重要时间段竟然还断了胳膊,这样一身打扮不管往哪一站都格外突出。

“还不是因为中也太矮我找不到嘛”

“我才15岁,我还在生长期啊!”

“你不会长了”太宰治一脸认真的回答道。直接让中也气的快跳脚。

“你喊我干什么混蛋太宰?”太宰治伸手把中也捞入怀里,中也猝不及防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你又干什么?!!”

“中也这个身高刚好可以给我当拐杖诶!”

“哈?”眼看中也再次炸毛,太宰治勾了勾嘴角,见好就收,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没什么,中也你看我这个样子要怎么进考场呢”“谁管你啊!”“这难道不是中也干的嘛~吗?”

中也自认理亏,硬着头皮走在太宰治前头给他开路,同时在心底吐槽太宰活该,还有那笑的跟吃屁了一样的脸

         从外人来看,不过是两个容貌姣好的少年一前一后进入考场,前面满脸不情不愿的少年一头枫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映出金色的光泽,闪烁在后方黑发少年鸢色的眸子里。璀璨夺目

      

评论(1)

热度(4)